柚子不酸

约稿私信

【路段】一夜情

段嘉衍,宁城十八线小明星,长的是真不赖,唱歌也好听,也会来事,但是一直没机遇,在娱乐圈混了三四年了,还是个十八线。

而路星辞就不一样了,家里有钱有势,自己条件够好,又努力,两年前因为参演了一部电视剧,一炮而红,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影帝。



“哎呀,张姐,我不去。”段嘉衍这个节目完事,刚下场,就听见他的经纪人——张姐,跟他说的这个事。

张岚让他去陪当红影帝路星辞,“简简单单”睡一觉。

段嘉衍虽然在娱乐圈混得不好,但是为人正直,有节操,为了资源,上位什么的陪睡,,,,也太……

小段不敢偷鸡摸狗之事。

“这是公司上边的意思,小段……”段嘉衍十八岁步入娱乐圈,张岚就一直跟着他,这也三年之久了,她也了解段嘉衍的为人,她知道,段嘉衍定是不去的。

段嘉衍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转身跟张岚说:“张姐,你也知道我这人啥样,你告诉上边,我段嘉衍,不可能去陪那个什么路星辞睡觉,不可能,这辈子都不可能,大不了让他们跟老子解约,操。”



张岚看这件事无果,摇摇头,自己转身去和上边打电话沟通,让小李带段嘉衍下去卸妆了。


“小宋!出来喝酒!”段嘉衍给宋意摇了个电话。

宋意是段嘉衍某次参加综艺认识的小O,人很好,他特别喜欢,两个人说话特别投机,后来成为了好哥们。



酒吧哄哄闹闹,段嘉衍却颇有一种借酒消愁的意味。

宋意举杯陪他喝了一杯酒,问清了事情的缘由。

几杯酒下肚,段嘉衍已经开始脸红了,话也说不清楚。

拉着宋意的肩膀就问他:“你说……嗝……我那个狗屁公司的上司是不是有病……陪睡……他他妈咋不去呢……”

宋意在娱乐圈混了那么久,娱乐圈有多鱼龙混杂,他知道,但是他跟段嘉衍是一样的人,不可能为了资源去陪睡。



“小宋,你先回家吧……嗝……我去个厕所。”段嘉衍摇摇晃晃送走宋意,转身又要会酒吧上厕所。

“你能行吗……小段。”宋意看着他摇摇晃晃这样,不由得担心。

“有啥不行的,行了,你快走吧,我要上厕所。”他冲宋意摆摆手,就回会所了。


宋意刚走,他迷迷糊糊低着头走路,脑袋撞上了结实的胸膛。

段嘉衍捂着脑袋,抬头骂了一句:“你不看路啊。”

对上了一双足够迷惑人的眼睛。

“小兄弟,我好好的走直线,你先撞上的我,你怎么……先骂我?”路星辞看着面前的小醉鬼,觉得挺好玩的。

段嘉衍开始心虚了,结结巴巴的说:“那你看不到有人喝多了……你……你不会让路啊。”

给路星辞都听笑了。

“你是Omega?”路星辞鼻子好用,这人身上隐隐传来些花香……

“是又怎么样。”段嘉衍努力睁大眼睛,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的……醉。

“你……发情期到了吧。”路星辞皱紧了眉头,因为他发现这人身上传来的信息素味道越来越重。


“我……”段嘉衍刚才还没觉得身上这么热,被眼前人一说,他突然想起,自己发情期是快到了。

“你……你帮帮我,帮我找支抑制剂……”段嘉衍拉紧了路星辞的袖子,似是觉得这人看着像个好人。

路星辞拉着段嘉衍走进厕所,锁上隔间,把段嘉衍顶在墙上。

“我是Alpha。”他释放了些Alpha的诱导信息素,勾引段嘉衍。


剩下部分在wb:柚桑Cieu


评论(20)

热度(3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