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不酸

约稿私信

【撒野】你不是一个人

01

蒋丞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,这是他第三次发现顾飞生病偷偷输液不告诉自己了,蒋丞知道,顾飞始终学不会依赖别人。

可是自己也是那个别人吗。

顾飞在钢厂吃过的苦太多了,他就自己那么一个人,站在那。



02

“丞哥……你……”顾飞输液靠着医院长廊的凳子睡着了,迷迷糊糊醒来就发现,蒋丞坐在自己旁边,脸黑的要命。

“我不发现你都不打算告诉我了是吧。”

“不是,我怕你忙……而且我就是有点胃疼……不……”

蒋丞没有给顾飞继续说下去的机会,开口打断了他:“想说不严重?怕我忙?第几次了顾飞,你自己说。”

“第三次。”顾飞知道错,慢慢的低下了头。


“要不是我今儿去摄影室接你,你同事告诉我,你不舒服,来医院输液了,我都不知道,你就这么想瞒着我?你到底把不把我当男朋友?”蒋丞实在是太生气了,他知道什么最戳顾飞心窝子,所以他偏偏往那方面说。


顾飞愣愣的看着蒋丞,他总感觉蒋丞有什么话就要脱口而出了。

丞哥,求求你,别说……不要说。

“行啊,行,你想自己一个人挺着,行,我不管你了。”

顾飞蓦地一下,就红了眼眶,他就那么看着蒋丞一点点的,消失在了他的视线。

后来顾飞回家他才发现,蒋丞收拾完衣服,走了。



03

“飞哥……你要不去趟医院吧。”小谢看着顾飞又吃了两片止疼。

“没事,接着拍吧,我自己疼狠了,自然就去了。”顾飞直起腰拍了拍小谢的肩膀。

这单干完之后,顾飞头上的冷汗已经擦不过来了。

最后顾飞还是去了医院,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蜷在长凳上,真的不好受。

看着身边打针的人,不由得红了眼眶。


而蒋丞这边呢,他早已经不生气了,他只是心疼,心疼顾飞一个人扛着不告诉他。

所以他打算给顾飞个教训。


他身边有对情侣。

两个人时不时说着话。

“宝贝儿,冷不冷啊。”

“宝贝儿,胃好点了吗。”

……

他坐在旁边看着,那个男生用自己的体温,给女孩子暖着输药管。


他不由得想起丞哥。

之前有一次他生病,蒋丞请了好几天的假,忙前忙后。

怕他难受,蒋丞一会儿就开口问问,难不难受啊,渴不渴啊,饿不饿之类的。

蒋丞老在他面前晃悠,晃的他头都疼。

最后还是顾飞制止了他,说想抱抱他。


他想给蒋丞打个电话,事实上也这么做了。

“喂……?”蒋丞轻轻开口。

顾飞没说话,实际上眼泪已经糊满了脸颊。

“顾飞……?兔飞飞……?”蒋丞又试着喊了喊。

“丞哥……我想回家……”人在委屈的时候,是控制不住情绪的。

蒋丞听着顾飞的哭声,人都慌了。

“宝贝儿,宝贝儿,乖,别哭,告诉丞哥,你在哪儿呢。”蒋丞已经开始套衣服了。

“医院,胃疼,疼死了。”顾飞又开口说着。


蒋丞到医院的时候,顾飞的点滴已经快打完了,可能是太困了,顾飞已经很小幅度的磕起了脑袋,一点一点的。

蒋丞心疼极了,上次就应该带他回家的。


他俯下身,弯腰在顾飞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“乖宝儿,丞哥来接你回家了。”




End



评论(11)

热度(22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