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不酸

约稿私信

【原顾】圣诞之夜

ooc避雷


“原总大家大业,怎么天天来我这小小的青衍做客。”顾青裴低头处理着文件,他不抬头他也知道,原炀来了。

只有这个人敢进总裁办不敲门。


原炀没理他,自顾自的走到顾青裴旁边,把刚做好还温着的鱼片粥放在桌子上。

随后,大手捏了一把顾青裴腰上的软肉:“好好说话。”

“你怎么又来了。”顾青裴看着原炀笑了。

“嘿!你……”原炀气的低头在他脖子上ken了一口。


原炀抬手把顾青裴手里的文件扔在了桌子上,拉着他,走到沙发旁坐下。

“媳妇儿,今天是圣诞节。”

“哦?你们当兵的不是不过洋节?”顾青裴离他近了才发现,原炀头上全是汗。

这傻小子,跑着来的吧。

他抬手给原炀蹭掉额头上的汗珠,听着原炀继续说。

“那确实,但是我有一个愿望。”原炀抱着顾青裴不撒手,往人怀里蹭着。

顾青裴知道他在想什么,随后说:“不可能,你冬至那天按着我从晚上十点做到第二天凌晨五点!”说着脸竟然红了。

原炀讨好的说:“那是意外,媳妇儿~我今天晚上就只多做一次,就一次。”

“不可能,我不信你。”然后把原炀从怀里拽了出来。

原炀看商量无果,顺着这个动作,把顾青裴按倒在了沙发上。

一只手把顾青裴的两只手钳制在一起,让他动弹不得。

“原炀!”

原炀低头在顾青裴的嘴唇上嘬了一下,发出“啵”的一声。

“做不做。”

顾青裴微微偏过头去:“不。”

“做不做。”原炀每问一声,就在顾青裴嘴上亲一下,由qian到shen。

亲还不够,还要拿身下那个大家伙ceng蹭顾青裴的tui gen。


顾青裴直觉他在这样闹下去,一定会出事。

一把推开原炀的俊脸:“做做做,做,行了吧。”

“仗着年轻不知道节制,等你jing尽人亡就好了。”


原炀笑了:“不可能,等咱俩都老了,我以后还得给你做饭伺候你呢。”





End


评论(18)

热度(45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